党建园地

925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石湫校区崇文楼1-4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会。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主持。

眭春良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党委及商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安排,并就商学院四重四亮活动及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做了专题部署。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句句激昂。这庄严的誓言,代表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浸透着一名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骄傲;彰显了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全体党员按照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成两组分别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直面风险挑战,以坚忍不拔的意志攻坚克难,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

在集体学习活动结束后,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专题中的部分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针对性强,做到了与学校、学院实际结合,与目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与自身思想和担当相结合,达到了集中学习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