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 “在‘商’言‘商’为二师发展建言 为商院壮大助力” 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48

商学院党总支于101614:00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5会议室举办“在‘商’言‘商’为二师发展建言 为商院壮大助力”主题研讨活动。本次研讨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主持,除全体党员同志出席外,还特别邀请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参加,凝聚全体教师智慧,共谋商院发展良策。

在研讨过程中,商学院院长孙爱军、副院长王丽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主题发言,分别从商院新设本科专业迎评、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学院教师队伍教学科研现状与大家做了探讨。全体教师按照“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比什么”以及学“周恩来精神”、学赵亚夫、学王继才活动中的四问“担当精神足不足、服务大局意识强不强、服务师生本领大不大、发挥表率作用好不好”,重点结合当下商学院的重点工作即如何做好新设专业迎评以及如何促进商院长远发展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重点阐述了作为党员同志将在迎评工作中如何尽职履责,在促进学院发展中如何担当作为。

本次研讨内容深刻具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不但分析了学院现状以及所存在问题的原因,还提出了相对应的建议解决方案,关注的都是学院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整个研讨活动气氛热烈,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