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集体观展观影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276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16日,商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集体观展观影。

全体教师党员首先参观了“我的青春我的国--江苏青年画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合展”,青年画家们将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用笔墨描绘出来以及将文化自信用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全体观展教师党员内心深受震撼。

全体教师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7组“小人物”的故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平凡人的视角,见证新中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倾诉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

在集体观展、观影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一定会加倍努力,爱国爱校爱院,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