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69

111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石湫校区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主持,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亦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次全会的历史地位及其深远影响,应当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中来认识和把握。

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当下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教师党支部书记黄胜华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并就主题教育如何进一步深入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学习传达会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构筑起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