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新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654

为帮助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举办了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109日上午,辅导员杨亦青为19级财务管理和19级贸易经济新生召开了理想信念与价值观教育主题讲座。杨亦青从三个方面展开此次讲座:首先向新生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然后介绍了学校、学院领导班子;最后介绍了入党的相关事项,为新生们提供了一系列帮助。讲座结束后,杨亦青与班助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给各位新生。让新生们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拥有一份美好的青春回忆!

安全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在安全的前提下。为了让新生在未来四年里过得安心,1010日,由保卫处组织的安全教育讲座在体育馆召开,此次讲座围绕宿舍安全展开,从宿舍用电、校园诈骗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各种安全隐患,能让同学们避免安全事故的出现,能拥有美好的校园生活。

1010日下午,班主任李存书召开了行为规范与适应性教育班会,与新生们一同学习新生手册,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校园生活。在轻松的环境中,通过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牢记校园内的各种规章制度。

1011日下午,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周韵,与19级新生在博学楼进行一场有趣的团辅活动。互相自我介绍后,通过几个有趣的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彼此熟悉、成为朋友。大家在游戏中互相信任,敞开心扉。

历时三天的新生入学活动终于落下帷幕,通过讲座、班会等多样的形式,用最直接的方式让新生们了解学校、了解自己新的生活环境,了解自己身边的新朋友。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期待,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欢迎大家来到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欢迎大家来到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