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893

116日下午,商学院在博学楼1-403教室顺利召开了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对我院的新发展有着非凡的意义,是一次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盛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眭春良、分团委书记杨亦青、分团委副书记潘楠、各班团员代表以及第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候选人。本次会议由潘楠主持。

党总支书记眭春良说道:“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必须牢记‘崇德、敬业、求真、创新’的校训。”并代表商学院党总支向新一届分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是分团委的首要任务。二、要以推动团员青年学业进步、素质拓展为抓手,引导青年学生把主要精力用到学习上来。三、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四、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分团委书记杨亦青认真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表达了对我院共青团未来工作的展望。他说道:“我们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组织队伍建设。与此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规范同学们的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团员意识;发扬模范作用,树立典型榜样。我院还将开展爱国主义等相关主题教育和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杨亦青的讲话涉及了工作展望、思想教育、宣传方式等多方面内容,听了这篇立意鲜明的报告,大家受益匪浅,也对今后商学院的团学工作及发展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合影后,团员代表们投票选举了第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大家都认真投出了重要的一票。商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会委员名单为:杨亦青、潘楠、王乃旺、米家欣、王思涵、黎校园。

在全体代表奏唱团歌声中,共青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商学院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