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赴梅园新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8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112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们参观了周恩来铜像、“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图书馆等专题展区,重温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业绩,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入党初心,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一致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爱岗敬业、拼搏实干,用更加严格的党性修养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