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1+1+1”工程第二班主任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7日,我院在石湫校区B1-113举办“1+1+1”工程第二班主任师生座谈会。纪委机关监督检查处处长周长宏出席,23贸易经济普本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淼老师主持。

周长宏处长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大学生活感悟。她指出,大学生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是大学生追求幸福生活、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环节。对于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而言,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十分重要,大学生要认清自己的优势以及当前就业形势,及时确立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大学生要注重学习积累。学习永远在路上,大学生在新时代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必须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把学习当成提升能力和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大学生要不断超越自我。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养成超越自我的习惯,小则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大则成就一生的事业。只有超越自我,才能不断迸发青春力量。她希望能够和同学们成为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帮助,解疑释惑。最后,同学们就自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周处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大一新生未来发展方向。商学院将继续借助第二班主任平台为学生的学业发展领航引路,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陈冲/文、图  审核/张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