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华东区域分公司生态项目负责人鲍浩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1009

92日下午,京东物流华东区域分公司生态项目负责人鲍浩一行到达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招生就业处处长司南、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眭春良、副院长王丽出席。

眭春良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及未来专业建设方向。他指出,开展校企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关键环节,是培养和提高学生实际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学院愿本着“产学结合、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与京东公司的合作

鲍浩介绍了京东无人超市和物流教学实训平台。在展示过程中,无人超市充满了科技感。智能理货、人脸识别、自动结算等技术都是由京东自主研发,顾客在购物结束后只需刷脸即可完成付款。物流实训平台设有无人仓自动分拣系统,理货机器人为自主研发,通过该平台,学生可以现场模拟物流系统整体运作流程。

鲍浩一行就我院实训场所就行了实地考察。

双方就校企合作初步达成了洽谈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