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年级大会 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指导、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14

2019918日,商学院在石湫校区博文楼1-110室召开2016级学生年级大会暨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商学院副院长王丽、辅导员潘楠及商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商学院党总支书眭春良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丽就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毕业论文撰写进行了专题辅导。她针对毕业论文选题的确定、文献的收集、研究方法的选择和运用以及毕业实习环节安排和实习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对毕业实习和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学工办潘楠老师则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学生安全等问题做了专题部署及动员。

最后,眭春良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现在总体就业环境不太理想,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生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要尽早做好实习就业规划。他勉励同学们在实习的岗位上要收获更多的实践经验,更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毕业实习这一历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为最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在发言中特别强调了实习就业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适逢学生进驻石湫校区的第二天,充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就业环节的重要性,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为后续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