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视频会议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43

3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视频会议,主要讨论了在线课堂教学及评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孙爱军主持。

孙爱军对学院人才引进、专业建设、专业申报等情况做了介绍,传达了校领导对评估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王丽梳理了近期教学工作要点,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需做到同质等效。并对几项教学研究的申报做了时间节点的提醒。眭春良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提了要求,积极发挥专业教师、学生党员、班委的引导作用。困难学生的帮扶需要落到实处。并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了部署。

专业教师就各自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做了简短发言。通过学习通、青书平台、钉钉直播等各类教学平台,搭建“三有”课堂,开展“三有”线上教学。老师们课前上传课件、电子教材;课堂中连麦讨论,互动频频;课后作业批改,及时反馈问题,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在线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