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977

在刚刚结束的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由我院魏椿晏、王媛、黎校园、赵琴、王茹、黄威巍六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张敏老师指导下取得了此次大赛市场交易组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赛。参赛对象为全国本科、高职、中职金融方向专业的在校学生。总参与学校高达全国556所院校、10660支队伍,63960人参赛,采取团体赛制,分区域、分组别进行竞技,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彰显了该项赛事在金融证券领域的非凡影响力。

此次大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集金融投资实训教学、实操育人、企业选才为一体的大平台,为我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搭建桥梁,推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促就业”的理实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