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暨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604

56日,我校在石湫校区敬业楼107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暨评建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国华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人及教务处、质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国华主持。

会上,陈蓓从教学单位自查情况、学校检查情况、存在问题、建议和对策四个方面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反馈。质评处副处长吴晋结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和评建工作要求,对质评处5月份的工作要点作了说明。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4所学院就常规教学管理和评建工作组织进行了经验分享、表态发言。

徐国华作会议总结,他对各部门在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和解答,并传达了学校近期拟在推进评建工作方面的一些具体举措。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和迎评材料评审的意见和建议,直面疫情之下教学和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责任到人,积极开展整改工作,通过评建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就评建材料制作展开了现场观摩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