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广宇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927


教师简介

葛广宇,江苏宿迁人,19843月出生,汉族,经济学硕士,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江苏省商业会计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

财务管理、企业绩效、审计与公司治理

授课方向

财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学、财务报表分析、税务会计

联系方式

240013215@qq.com

近年来主持或主要参与的科研项目
1.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国际投资体制改革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及我国的应对研究(第一参与人,已结项),项目编号16EYC003。

2.江苏省科技厅软科学重点项目(省部级):市场化改革前提下更好发挥政府在引导科技创新的作用研究(第一参与人,已结项),项目编号BR2015054。

3.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项目(省部级):人工智能等新动能的就业带动效应及风险防范对策研究(第一参与人,已结项)。

4.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市厅级):政府绩效审计推进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研究(主持,在研),项目编号2020SJA2233。

独立或者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主要论文

1.葛广宇,陈佳妮,魏向杰.上市公司高管薪酬激励对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服装行业上市公司样本数据[J].现代管理科学,2021(06).(北核,第一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