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332

2月23日,商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6》,向榜样学习,向英雄致敬!秦娜说到:“在勋章获得者,81岁的魏德友老人的身上,我看到了老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扎根基层、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向榜样看齐,砥砺奋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许晶荣被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故事深深感动,他说到:“我们要学习张桂梅老师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坚毅执著,与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阶段中,教工支部书记黄胜华从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时刻关注国内外大事;是坚持理论结合实践,成效明显;教工支部始终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教工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五个方面,做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并介绍了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

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填写评议表,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年度个人总结,从政治理论学习、教学工作等各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不遮不掩、不偏不倚,做到了自我批评深挖根源,相互批评直击痛点。并作出表态和承诺,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