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开展“CEO练习生”全国营销创业实践挑战活动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4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商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与办公室于11月26日联合举办了“CEO练习生全国高校营销创业实践挑战赛”活动,活动旨在以社会实践为依托,激发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参赛者以小组方式在CEO练习生小程序上进行报名,并开展线上赛前培训,了解相关品牌的产品知识,学习营销方法。比赛于11月26日正式开始,初赛阶段,各个队伍发挥自身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实战营销,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队伍于12月12日在教室分享实战方法和经验,进行活动总结。最终根据初赛的营销额排名及决赛表现,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前八名的队伍颁发实践证明。

此次比赛,选手们不仅收获了奖品,还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增强了自信心,有助于同学们勇敢的面向未来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