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会举办“我和二师有个约会” 纸浆画DIY大赛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79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发现美、享受美、热爱美的生活态度,商学院学生会承办了第九届“大学·问”新生节之“我和二师有个约会”纸浆画DIY大赛。

参赛选手们围绕“校园一角”(校园美景描绘)、“师恩绵长”(恩师形象绘画)、“创意IDEA”(自由创意制作)三个主题现场作画,自行创作,描绘心中最美的江苏二师。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描绘二师的一草一木、美丽秋景和标志性建筑物,有的同学则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创作出新颖、惊艳的作品。通过比赛现场及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出二师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创造创新能力。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培养了发现美、享受美、热爱美的生活态度,还传播了低碳生活理念,营造出健康向上、低碳环保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