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13

2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崇文楼1-414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部分党员同志因疫情防控原因,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参加

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6》,向榜样学习,向英雄致敬!学生支部书记潘楠从制度健全完整,支部生活落实;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积极探索学习新方式新方法;密切联系群众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做了总结。

全体学生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填写评议表,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如:增设多人多级管理模式,发展支部多层管理制度,合理分配个人组织任务;利用假期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思想认识觉悟等。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年度个人总结,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如:党员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降低;缺少对理论书籍中观点的深度解剖等。大家一一表态,并作出承诺,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