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团委开展“悦享绿色”活动

发布者:潘楠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284

为了引导新一代青年人重视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3月,商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悦享绿色”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讲述自己的绿色生活故事。

本次活动以“悦享绿色”为主题,通过同学们撰写绿色生活的故事,分享绿色心路,交流心得体会,以此来感受绿色生活的内涵。并在之后实践中身体力行,感受自然,保护自然,悦享绿色。

“悦享绿色”系列活动共收集作品43份,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为我们呈现出一篇篇精彩绝伦的故事,或是幼时植树的经历,或是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亦或是从吃穿住行各方面入手,分享绿色生活以来的变化……从一个个数据,一段段经历,我们感受到文字中表达的情绪,或喜悦,或悲伤,或感叹,或惊讶,看到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感谢和珍惜。与此同时,也有同学强烈表达了他们所向往的绿色生活,饱含着对未来的期待与想象——新能源的推广,白色污染的有效处理与精准控制,垃圾分类的持续推进……从这些文字中,我们深刻感受到随着时代发展,悦享绿色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与日俱增的变化。

保护环境,绿色生活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在春季伊始时,希望通过此次“悦享绿色”系列活动,鼓励更多的学生绿色健康生活。


陈怡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