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题传达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427

46日下午,商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眭春良主持

眭春良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中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研判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祝兴成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王仁雷作总结讲话:疫情防控的主要责任在二级单位,各学院、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是本单位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每一例异常情况、每一项存在问题都要深入细致复盘,不断查漏补缺,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空网织得更密更牢;要进一步把纪律挺在前面,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坚决从严查处;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快的行动全面细致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和校园稳定。

眭春良从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入手,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应知应会手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做好防护。

陈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