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6

623日上午,商学院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会议室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亚东、副总经理陈婷婷、服务总监曹瑞、区域合伙人王酩翔应邀出席,商学院院长孙爱军、副院长张敏以及经济学教研室的老师出席了会议。

  商学院院长孙爱军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贸易经济专业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情况等。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亚东先生从新技术与专业课程的融合、贸易经济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经济与金融新设专业申报等几个方面提出了理念及可行性建议。施亚东总经理指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打造金融科技产教融合联盟,为高校的金融、经济专业建设提供平台。公司未来可以与商学院在项目库建设、企业产业导师评聘、课程建设等方面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在经济与金融新设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公司也可以与商学院共同研讨如何完善基于OBE理念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

最后,孙爱军院长代表商学院感谢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对商学院专业建设的支持,并期待借助贸易经济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的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

张敏/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