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隆重举行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024

1014日,商学院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石湫校区尚美楼215隆重举行,22级全体新生参加。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爱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淼、商学院副院长张敏及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冲主持。

新生代表22级财务管理普本班许静同学、22级贸易经济转本班张泽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表现了初入校园的喜悦,分享了作为商院学生的所感所悟,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

老生代表20级财务管理普本班赵嘉欣同学发言,传达了对22级新生的美好祝福,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开创新未来。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淼老师作新生入学导航报告,张书记从大学生的成长方式、方向和历程等方面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作了全面而精彩的辅导,号召大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争做“六有”青年。

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爱军教授系统介绍了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布局、建设成果和商院大学生风采,殷切希望全体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不断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青春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丽篇章。

                                         陈冲/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