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孙爱军教授的论文入选学术精要高被引论文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日前,根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院孙爱军教授为第一作者的论文《金融支持经济发展效率比较——基于DEA-Malmquist指数方法的分析》入选学术精要(202210-11月)高被引论文。
   
该论文于201111月发表在CSSCI、北大核心期刊《中央财经大学学报》,期刊影响因子为4.253。该文借助 DEA  Malmquist 指数方法,基于中国19982010年的省域数据,量化计算金融对省域经济发展支持的效率并细分到三大产业,指出应结合效率水平配置金融资源的必要性。

高被引论文数据库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也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于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张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