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掌握考研技巧,从容应对考试,20221215日下午,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在线上举行,商学院院长孙爱军教授出席。
 
会上,孙爱军教授从考前心态、作息习惯、物品准备、营养问题、考试干扰、答题顺序、打分原则、坚持答卷、复习安排、其他注意事项这十个模块对同学们备战过程中遇到方方面面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等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疑,并强调考生应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情绪平稳,做到审题仔细、有题必答和层次分明、卷面工整。
 
最后,孙爱军教授鼓励大家,考研是艰难的,是一场一个人的战争,需要一个人的平静,少与他人交流,适当减负。不要给自己消极的暗示,满满的自信心,加上一定的应试技巧,你一定会成功!正如孙爱军教授所说的,希望考研的同学们早准备、早实践;有韧性、会坚持;摆正心态、迎难而上。成功终将属于你们!

覃雨婷、张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