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南京克朗派课财务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实习宣讲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9

524日下午,南京克朗派课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健、胡政一行来校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做实习宣讲,商学院院长孙爱军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淼老师出席。会议由孙爱军主持。

孙爱军院长强调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性、实习的意义及参加实习期间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孙院长指出,实习是每个学生走向工作岗位中最重要的一环,是将理论知识转为技术能力的关键步骤,是个人专业技能培养的重要方式。完整的实习经历,有助于同学们找工作、快速适应未来的职场生活。

胡总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管理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对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做了重点说明。

最后,胡总与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调动了同学们参加实习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张耀/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