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陈冲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1

524日,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淼老师向全体教工党员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凝心铸魂》的学习辅导报告。张淼老师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备鲜明的守望正创新特质,守正体现保持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传承,创新体现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新阐释,丰富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守正创新因其世界观意蕴、方法论意义,反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显著标志,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冲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贯彻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的学习辅导报告。陈冲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他指出,二十大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要坚定道路自信,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更加开放自信地融入世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冲/文、图